Tuesday, August 2, 2011

借助灯光拍一双脚,我只是想知道自己究竟走过什么路。

IMG_9747

离开了先前的工作岗位已经一个多月了,危机感很强的我,还是原地踏步。

我一直在思考之前离开的目的,我想我缺乏价值感。

在职场上游走已经4年的我,发现原来我并没有为自己创造任何的价值,我想我这四年就这样白过了,工作白做了。

正当别人正在职场上累计宝贵的经验时,我却在漫游生活,工作对我来说,只不过是度日,还有拿钱的一种生存形式。

我究竟为自己累计了什么价值?我在这无业的一个多月里,我竟然找不到任何的蛛丝马迹。

这回,我并非消极地在部落格里宣泄,我只是想通过这一篇即将成为历史的记录,让自己反思,还有反省。

一道美丽的彩虹,也需要强稳的朵朵白云支撑。我的梦想,更是需要经验、价值的累计,才能让梦想成为手中的现实。




12.47am,我想我又在语无伦次了。

7 comments:

  1. 杰申,
    或许之前的工作让你看不到实在的价值。但我相信你的阅历增广了不少,这些都是无价的。。
    加油!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2. 就是因为有现在的原地踏步,才让你看到缺乏的价值感。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我想,现今你意识到的就是一种福。
    加油!

    ReplyDelete
  3. 还存有梦想,就有价值。
    加油!

    ReplyDelete
  4. 你既然有了危机感,那就证明你不甘原地踏步,你会找到你的价值的!加油!

    ReplyDelete
  5. 你的消极在于你对未来的未知数,其实能踏实的活着就是幸福了。
    有时累计了太多的‘价值’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因为到头来你会不舍得放手。
    (幸好我看开了,也决定放手了。。。)

    ReplyDelete
  6. 加油!你还年轻。以后一定会找到你的价值的。

    ReplyDelete
  7. Jason,
    昨天,我到此散步,也想对你说:
    你还年轻,你会找到你要的人生价值.
    (我和Calvin有些默契哦~哈哈:D)

    人生的价值因人而异.
    每个人想要的人生价值不同.
    我们常看见此句话语:
    生命的价值不在其长短
    而是生命的宽度与深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