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今夜想哭,不过一直不敢在facebook说出,毕竟那里人蛇混杂,如果放了一个这样的status,别人会说你没用,别人会说你又在靠北,别人会说你在博同情,别人会说你怎么老是emo等等,后果:不详。

还是回家吧,把感受放在部落格里,感觉比较踏实。

一个人想哭,虽然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但总有个真正的理由让眼泪流下。

眼泪,是一种身体机能运作后的产品,而流泪,是一种将产品推出的动作。

但是,那个说男儿眼泪不轻弹的人,我真的想抓来痛快地送他/她两拳,就因为他/她这么一句话,让全天下男儿想哭的时候,还要编谎言说什么洋葱刺激眼睛或是沙子飞进眼里。

男人为什么不能哭?男人为什么不需要流泪?我凸!


我喜欢这首歌,虽然是歌词是写给女人的。不过,我喜欢里面其中一句歌词。。配合今晚的情绪,我想放任的流泪。

I've been to paradise, but I've never been to me.
(我到过了天堂,但我从未找到过自我。)





原来,我想哭的原因是:我还是不了解自己。

14 comments:

  1. 你还好吗?

    感觉到很深很深的忧伤还有很重很重的无力感。

    想哭就哭吧。

    没有所谓的可以不可以
    你永远有选择的权利。

    加油。

    =)

    ReplyDelete
  2. 写东西确实可以让自己如实地面对自己及认识自己。
    哭过了,会看得更清楚。

    ReplyDelete
  3. 虽我不太清楚究竟什么事让你想哭。
    我只想说,哭吧,老弟!

    ReplyDelete
  4. 想哭就哭吧..
    哭过了,心情也会好一点。。

    ReplyDelete
  5. 原來,你是想陪我一起哭嗎?或者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哭。。。

    ReplyDelete
  6. 情绪是自己的,别压抑。
    知道自己不了解自己,也算是了解自己的第一大步了。
    希望你昨晚哭过后,心情可以好一些。

    ReplyDelete
  7. 支持你~敢敢哭~!
    好好的哭一场,好好的睡一觉~
    明天又是一条好汉~!

    ReplyDelete
  8. 想哭就哭吧!哭过以后,重新再来

    ReplyDelete
  9. 哭吧,必要时我总是哭一场,
    有时候哭几个晚上才算哭完呢!

    但我不是不了解自己,而是太了解自己而哭。

    ReplyDelete
  10. Grace1: 我还好,只是情绪需要被释放而已,谢谢你! :)

    Grace2:眼睛哭花了,看不清楚,需要wiper。哈哈。

    老贤:收到,哭得很尽情了。:)

    chester:我吾系华仔啦。

    piang姐:哭后,需要时间调整心情。

    MS:我陪你哭,你陪我哭,都一样,总之说好之后一起站起来就对了,你不要爽约了。

    KC:我喜欢你说的 - 情绪是自己的!

    Shay fen:当我找到一份工作后,我就是完整的好汉了!哈哈,谢谢你!

    soonicole:有些事情无法回头,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

    siangying:身在福中哦!能了解是好的,相信我。

    ReplyDelete
  11. “那个说男儿眼泪不轻弹的人,我真的想抓来痛快地送他/她两拳”

    哪一天你遇到这个人的时候,记得找我,我们一起去送他拳头!哈哈

    ReplyDelete
  12. 一个星期后轮到我很想哭。而且我已经哭过了,只是还没哭够。。。

    给你一个抱抱。。。(抱抱来迟了,留下次用哦。虽然不是很希望有下一次,但希望下一次时,你不会哭得那样孤单。。。)

    ReplyDelete
  13. 人生在低潮后就会高潮了。有下必有上, 这是大自然不变的原理。

    忍奈和坚强一些。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