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这几天也许是生病的关系,生活上很多琐碎的事都辛苦了妈妈代劳。可是,如果一个人在外时,生病了,就真的只可以靠自己了。以前在大学时,生病又如何?洗衣三餐还是得自己来,有谁理你啊?现在的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想想再过六天,我的生活起居将是一手包,我能做到吗?会是临阵退缩还是勇往直前?哈哈,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相信我能!我并不伟大,但因为梦想才伟大!

刚刚才解决了兑换货币的工作,跑了十几家兑换商,大家都没有太多的纽币存货,但却拥有很多心机,纽币并不盛行,所以大家都乘机漫天开价,对我来说,见怪不怪了,生意难做,大家也只是混口饭吃,不会有太多的人会去理会你换钱的目的。无论如何,兑换货币的工作还是完成了。感谢爸爸一直陪我奔波劳累,多晒你!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分享,往后大家若要兑换货币,若不是紧急需要用到,最好还是在几个礼拜前,先去探听货币的市场价格还有它的普遍程度,若是不属于普及货币,最好还是提早解决兑换货币的工作,以免让兑换商有机可乘。兑换钱币时,也要记得个人的安全。


感谢爸爸妈妈的付出!!
老爸和老妈也是很喜欢到处走走的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