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四月二十二日 纽西兰道地体会之地酒天尝与暖气的祝福

纽西兰人爱喝酒,但不太多酒鬼,只有周末时分才比较多酒鬼的在街口徘徊。我也入乡随俗的买了个红酒来暖暖身,很好笑的是,收银员就是不肯让我换钱,还不断提醒未成年买酒是相当严重的罪行。哈哈。。我慢条斯理的拿出身份证给他看,他说他不相信,没法子,只好拿出最有用的武器-护照来证明我是一个已成年的乖孩子。收银员大笑说,我是他看过最年轻的大人。哈哈,这种话还是留给那些年龄是秘密的女人吧!我比较喜欢别人说我成熟,很可惜,我那可爱又年轻的脸孔始终还是没有说服力。我该庆幸呢?还是觉得可悲呢?我只能大笑。。

现在是酒的丰收季节,各大超市都在Wine On Sale!我买了个Country Red Wine,3 litres 和13%alcohol,才卖NZ15.99!!!昨晚喝了一点,整个人就脸红了,但身体的确暖和了不少!

Country Red Wine ! 3 litres and 13% alcohol!

还有一个开关的哦,超方便的!A soft red wine, prefect for sharing with friends !

说实在的,纽西兰什么都没有,只有大自然,天与地,万物生长的方向就是纽西兰人民生存的目标。山川溪流,葡萄美酒,如此的诗情画意,只有纽西兰才有。地酒天尝,这就是纽西兰!

为了确保自己处在暖和的温度下睡觉,我买了个暖气机,NZ16.99,不贵,但还是花了钱。。没关系,钱赚得回来,生命比较可贵!哈哈!暖气机可以调节热度,现在才发现,原来冬天真的很需要它,不是你躲在家里就会暖和,没有这台机器,看来热带国家的人口将会急速上升,因为大家都过不了寒冬而移民了,哈哈哈,想太多了!

救命暖气机,可是电费还需自付!讨厌!!!!!

5 comments:

  1. 哇噻!好料啊!
    酱便宜啊?

    ReplyDelete
  2. 到时去旅行也要带着它,有些客栈是没暖炉的,会冷死。

    ReplyDelete
  3. 生活可多姿多彩哦.有红酒品尝, 又有大马绝对难寻的暖气机.哈哈.真羡慕你的样貌,永远都是小孩,不许抽烟喝酒哦.你给我的号码真的能简讯给你吗?需要加国际号码吗?若得空,麻烦你回comment啦.期待你的留言..保重.

    ReplyDelete
  4. 我也不知道从马来西亚发简讯过来是怎么发的。。。哈哈。。有心的话,上网查查啦!哈哈。。我会喝酒,但不会喝醉。。还有我讨厌香烟的味道,所以。。。放心吧!

    ReplyDelete
  5. 呃,好像是键入+642xxxxxxxx
    可以试试(别忘了那个‘+’号)。不对别空手打我。。。(因为我全身都是刺,那样你的手会受伤: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