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在Pat和阿文的协助下,我终于在奥克兰中区找到了稳定的工作,还有也有了个落脚的地方。这里离开市区大概只有十五分钟的车程,不太远,但车费满贵的。我住在一个人的房间,空间相当宽敞,一个星期纽币105,包括了水电费,上网,还能洗衣。其实费用不算太便宜,但比起主在青年旅舍便宜多了。青年旅舍比较适合那些短期居住的,像我这种三个月的逗留者,真的负担不起在青年旅舍的费用。

外头冷冷的,雨大风大,有点台风的感觉。在房里,还是一样那么的冷,即使穿上了LongJohn,还是一样,只好拿出过冬的冬衣来御御寒。

桌子上剩下快要过期的面包,还有。。。哈哈,刚刚想起还有一个宝贝,那就是最便宜的泡面!!哈哈。。

来了一个星期了,从开始的彷徨与无助,到现在的落脚,一切都那么的不可思议,像是在爱丽丝的梦境里,那么的虚幻,那么多的未知数,等待我一步一步地去发掘,领悟和体会。

找了个地方落脚,其实也就是一个起步的开始。。我会好好地走下去。。去发现另一个自己。。
好想念华乐。。。手痒了。。哈哈。。

6 comments:

  1. 看到了你最后的那张照片,虽然没见过你几次,但心痛还是有一点点的。加油,祝福你,一定要坚强快乐的享受每一天。给你精神上的支持!(机票是肯定买不起的了。。。)期待你下一篇感人的故事!(原来我该看的论文魅力还是远输你的部落格呀。。。唉 :p)

    好好照顾自己。出国在外的孩子,唯一能孝顺父母的就是活得好好的,不让他们担心。但是我一直做不到。。。唉。。。

    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2. 祝福你....這一路都不容易....
    每一天一點一滴把走過的路都記錄下來,等旅途完成後再看又是你另一個成長...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found ur blog lo, finally...

    although i cant online oftenly, but still concern about ur news there..

    take care and gambateh!!!

    miss ya...

    ReplyDelete
  4. 你的点点滴滴让我很感动 这次的旅程 你会得到好多好多用行李箱也装不回来的东西。。。

    人的视野总是可以这样的慢慢变广 然后蜕变
    我也想成为这样~

    加油,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5. 你们都很勇敢。。好险车没偷掉不然要处理的东西多了。你在打什么工作?PACKING FRIUTS吗?
    TAKE CARE...加油!!

    ReplyDelete
  6. still the cute face..
    must eat well there..
    everyone miss you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