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四月二十日 严寒地动 生死就在一线牵

生在热带国家的我们,只能抱怨有多热,以马来西亚的热度,顶多让我们抱怨几句,但不至于热死人。我也讨厌流汗的感觉,那种湿湿粘粘的感觉,油油腻腻的总是让人不厌其烦地寻找tissue。

可是,我慢慢怀念流汗的感觉,那种自在的快感,不必将几公斤重的衣服老是往身上披。以前向往的,渐渐地,开始觉得是种负担。。。

昨夜,我经历了一场生死之战,我和严寒地动的纽西兰交手,我不堪一击,最后顶着双眼,迎接早晨的到来。一夜没睡好,今天决定不打工,我宁可什么都不做,哪儿都不去,就是不做工,今天罢工!!哈哈,就不想那么亏待自己,昨夜一战,今天放过自己,扯平了!

说说昨天的那一战吧。那种冷,像是冷到心坎里了,直觉一直告诉我说,太冷了,太冷了,快不行了,还以为昨天的自己快死掉了。穿了所有的衣服,该穿的,我都穿了,结果还是一样,而心里。。。则一直等待天亮的到来。。那道能化解这场战争的阳光。。

联络了Pat,她说今晚带我去买棉被,这钱的确是不能省的,早上还趁屋主出门前,询问了有关租用暖气的事宜,虽然是不多钱(1000瓦特,每小时两毛钱),但还是一笔开销啊。。算了吧,我不想客死他乡,所以今晚也定好了暖气,五个小时。棉被也买好了,还给自己多买了一个手套。万事俱备,但东风请你不要来啊!!

今晚这一战,我一定要赢!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给你加些油,应该足够取暖用了!冷的时候要说“很热很热。。。”真的不行的时候,就要靠意志力坚持过去。祝福你。。。也给你个暖暖的拥抱。。。hug hug。。。(虽然我这里似乎更冷一些:p)

    ReplyDelete
  2. 当初如果你有从我身上学到未雨绸缪的话,也许你就不必来个硬仗,身上各部位存了些肥油就能过寒冬了, 哈哈哈,虽然身材难免会走样,但没选择咯,太贪吃了.我知道你是吃不肥的,灌你肥油也只会排出来而已.也许你还记得上次我紧到快爆炸长裤的状态吧, 现在有羡慕吗?哈.保重啦小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