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昨天房间停了电,还以为整间屋子都没了电,心想今晚可惨了,没有暖气,这还不吃个败仗?可是看着我的电脑还是一样的操作,上网也没问题。。不对啊!不是停电了吗?我就不走出房门,因为外面的中国电台会报告这一切的发生。

听说保险丝烧坏了。。所有的插头还是能运作,只是电灯都开不了了。好奇怪的装置,为什么只有电灯坏了。。不管,还是出去问问看。看到James时,他给了一个很怪的样子,说也许暖气机开太多,电压不受负荷。他话中有话,我也不理他,心想男子汉,不要用语带讽刺的说话,不光明磊落!反正我也没做错事,我连暖气机都没开叻,关我啥事?回房,睡觉!

今天,看到了James,他提早回来,应该是处理家务事,问起了昨夜停电的问题,他说保险丝坏了,他会尽快修理,但心里昨夜的不悦让我想把事情说清楚,所以我就先开口了,我昨夜停电时都没开暖气机,而我是在午夜十二点才开。管你信不信,至少我问心无愧!在次的回房,继续上网。不巧的,为了上厕所,我还是走出去了,看到Jenny,她语气很好地问我有没有看见冲凉房有个戒指,我的血液突然流得很快,心想不是吧?戒指叻,不见可大可小!别什么都赖到我们房客身上,Jenny接着说,不知她放在哪儿了,天啊!请找好并且管好你们的私人物件,别让我有个什么毋须有的罪名啊!我可不想成为第二个被冤枉的岳飞!

中国人!请相信中国人!别让整个社会感觉如此地恐怖。。

我行的正站得直,不怕!要查房就查房,随便你们!哈哈!别以为这里是纽西兰,到处都有魔戒任你找啊!哈哈!

之前来纽西兰,没有好好的交代,很多朋友都骂我无情,没有通知。。自己以为没什么,不过今天终于明白,这的确有个什么。。。失去的,不能再重来。。我明白。。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这是信,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很抱歉。。原来我一直给你这种感觉。。

今天是纽西兰假日,真的很不想做工。。可是为了南岛之旅,算了。。还是做吧。。没什么心情。。估计是信任遗失了,失去不再了。。

4 comments:

  1. 唉。。。hug hug。。。没事没事。。。过去就算了。。。你都说了,反正你问心无愧,不用怕他们。加油加油!笑一个:D

    今晚估计很夜回宿舍,所以没机会“浪费钱”了。早点休息哦。。。:)

    ReplyDelete
  2. my dearest brother,dun be sad,never mind la. just be yrself n be happy.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3. 唉..没想到去到那里了还是会遇到酱子的问题...很多人都是这样...有得赖就赖..
    不管到了那个国家..哪个国家的人..哪个种族的人..都是一样的..这个世界就是酱...

    加油吧...权大哥...

    ReplyDelete
  4. 虽然难堪的事始终都会发生, 但相信你能处理得很好的.虽然我也是其中之一抱怨你的一声不响的离去,但心里却是无时无刻担心你的.记住"朋友重质不重量的".朋友是体谅你的人.所以别懊恼了.当作是你和朋友之间的考验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