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牛妞,相处12天,和6个人,培养了1份情。。。

牛妞离开了,回到原来的地方,和她的妈妈一起继续生活。。。

在牛妞还没来之前,我脑里曾想过“倘若它离开后。。。”
现在不用倘若了。。牛妞真的离开了我,而我也回到了之前的生活。。。每天起床睁开眼睛的目的再次失去。。

心想“倘若牛妞不是一只爱吠的狗狗。。。”
一样的,没有倘若了。。居家环境限制了一切。。我不怕被投诉,只怕牛妞的性命不保。。

牛妞的性命与自己的坚持。。。我选择了前者。。。

牛妞回去了,希望它会更快乐。。希望它更健康强壮。。

牛妞,gogo爱你。。

3 comments:

  1. 它的性命和你的坚持,你选择了前者~不能论对错,但知道你尊重着他的生命!牛妞会感受到你对它的好的……相信你有空也会常去看看它和它玩吧?

    ReplyDelete
  2. 相信自己作对了,你就会快乐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