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都有人在庆祝生日。一年365天,难得生日才能许愿,所以大家都争着向天上的许愿姐姐或是愿望爷爷讨个愿望,希望心想真的能事成。

许愿可以很天马行空,任凭想像。

缺乏爱情的人,就来个“幸福”愿。。。愿有情人一见钟情,不然就是从天而降
缺乏金钱的人,就来个“发财”愿。。。愿有钱人一见钟情,不然钞票也从天而降
缺乏自由的人,就来个“解脱”愿。。。愿有缘人一见钟情,把他、她带离这个束缚的世界,向自由出发
缺乏快乐的人,就来个“张惠妹”愿。。让她唱首《我要快乐》。。从此快乐一辈子。。哈哈。。

以上的愿望。。都属于愿望实现。。。它可以很抽象,愿望何时能达成。。其实都是看自己如何掌握命运。。

今年,没有例外的。。我的愿望仍是一样。。。

我什么都不求。。。只希望有一个现实一点的愿望。。

如何快乐?当你有爱情时。。
如何幸福?当你有钱时。。
如何自由?当你快乐时。。
如何发财?当你什么都有时。。

可是。。如何快乐,幸福,自由,发财,同时拥有?

那你少了一个愿望。。。一个现实的愿望。。。那就是。。。“健康”愿!

只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得到一切,并享受一切。。

健康让我可以自由的玩音乐。。。
健康可以让我在外国畅游。。
健康可以让我每天睁开眼睛看到家人,看到天空,看到世界。。
健康可以让我欢笑,哭泣,感动,幸福。。

今天是我的生日。。。让我闭上眼睛。。容许我再许愿一次。。

4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愿望可以每一天都实现,每一天都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2.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3. 谢谢wp和天空的祝福!

    健康真的很重要,当年纪越大时,最担心的。。其实就是健康问题了。。

    所以,正如天空说的。。一起健康!

    ReplyDelete
  4. 榴莲的朋友,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快乐,还要笑口常开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