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现在是9.21pm,很多人很好奇,生日怎么呆在家里。。

生日嘛,地球不会为你而停,白天也不会因为你而延长。。

所以,马照跑,舞照跳。。。我照样生活。。不用特别的庆祝。。

就这样呆在家里。。我反而更开心。。哈哈。。。怪胎。。

其实昨天我早就度过了难忘的生日前夕,
前同事帮我办了一个小小的庆祝会,
而我那群坏蛋兼可爱兼调皮的学生也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意外惊喜。。



惊喜让我差点窒息。。不过还是非常的尽兴,非常的开心!



今年的生日,破了纪录。。
收到了很多朋友给的祝福。。
也收到了一位朋友特地为我的生日,而创作了一首歌。。
由于她的身份不便透露。。所以。。哈哈。。没办法和大家分享了。。

ahda,aher,wenmin,huifen,boey,ahbao,sixian,
sifeng,junda,wenqi,anna,yoyo,nick,celine,
wanli,dongle,msky,zipeng,kiam,bee,kazu,
zuohao,zuoyi,mstan,kian,xiaoshuang,software girl,melvin,
duriankid,charletto,Travis,Edward(china),
twin - jiejie meimei(taiwan),Bro, Sis, snoopy....

5 comments:

  1. 10:50pm 2008.11.14
    nick,here
    haha,to9 i can sleep
    coz, my "friend" happy d...
    i also happy
    haha.i sot d..

    happy b'day to u
    happy b'day to u
    happy b'day to jason gor gor
    happy b'day to u

    ReplyDelete
  2. 容許我 現在才為你送上祝福啊
    這個週末去了關丹參加結婚宴會
    現在有機會上網
    快快來你家祝賀啦
    生日當天的驚喜很熱鬧噢
    你就別怪我這長輩
    遲來的心意羅
    生日快樂
    加油噢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巴刹,心存感激都来不及了,怎么会去怪你呢?

    而且都说是长辈了。。。

    怪老人家会折寿的哦。。。

    哈哈!

    谢谢你迟来的祝福。。。我收到了!!!

    ReplyDelete
  5. hope u happy ........
    well.. i juz read ur NZ trip. its sounds great to be there.
    hi, i m dennis frm penang, malaysia. nice to meet u . i will join the working holiday maker and will depart to NZ in coming DEC. so, hope to share / get someinfos about NZ frm u.
    my MSN : denniskwong79@hotmail.com
    hope to share somethings with u soon ! thanks......

    denn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