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小人和君子该怎么区分?

一般上,我们会用度量来区分。

小人度量小,凡是爱计较,睁眼说假话,见风就转舵。
君子度量宽,凡是你喜欢,睁眼说真话,风来陪你走。

最近听到小人之事,让我这么久以来里的“恨骨子”隐隐作祟,心里除了不好受,也看不过眼这些人小人嘴贱。都是同道学习音乐之人,可是完全看不出你有什么文化修养。

马来西亚这么小,你们却可以如此的与众不同,真不知是我们上辈子积福,还是这辈子你们缺德。

积点口德吧,一群自以为是的并自称所谓玩音乐的人。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我也像小人?度量小,爱计较。。但我不说瞎话!我就是讨厌你们!

谁叫我就是Jason!哼!

2 comments:

  1. 怎么那么生气哦??
    就当着你遇到的那班小人没有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