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其实我什么都没做 但你的眼神告诉我
你已准备在我怀里降落
期待我为你完成水蜜桃的梦

无边无际 若即若离
我们都彼此拥有 自己的森林
该退该近 其实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脸 刻在脑海里

我想你的快乐是因为我 这是一种骄傲的美丽
只要我对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会思考我说的每句话 期待一个确定的回答
我想或许会有这么一天 但不在眼前

抱歉我无法说爱你 没有勇气承受这压力
你要习惯这暧昧的游戏
答案若太早公布 你就不会觉得有趣



应该没有人像我这么厚脸皮说“你的快乐是因为我”吧?其实在某个程度上,当我们为对方做些事情后,心里总会想像对方快乐的样子,想像因为自己而让对方快乐,有谁不想拥有这样的魔力,毕竟爱情在开始时就是在努力讨对方欢喜的一种动作。。

我想你的快乐是因为我,当然,我想我的快乐也是因为你。

3 comments:

  1. 在为谁快乐啊??
    要不要分享一下???
    无论如何,都愿你和他能快快乐乐!!
    加油……

    ReplyDelete
  2. 想太多,两位小孩子!

    我指的是我的家人。。

    当然,这是歌词分享而已。。

    所以。。。不要想太多!无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