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今天一早开启电话,收到了昨天发出去的信息的回复。原本是开心和充满活力的一天,但心情却狠狠的被这一个简讯给破坏了。我不由自主地将简讯读了一遍又一遍,确定了正确的意思后,我才作出正确的心情, 那就是生气和失望,还有开心。

简讯里说到,我这一次的离开,得到了梦想的实现,却失去了她们对我的信任。还有叫我好好替父母想想,说他们默默地承受一切。我愣了,这番幼稚和肤浅的话,竟然被说到像是圣人之言的感觉,还说人各有志,也不能勉强我些什么。天啊!三父女简直都在说一样的东西,然后又在把同样的东西,像传教一般,洗入大家的脑里。我又在对自己可耻一番,人言可畏,阮玲玉因此赔上了性命。人的嘴巴像是一种毒,毒得侧入心肺,直达要害,一个不经意,它能将你身败名裂,让世人为之唾弃。

我开始懂了,原来我并不快乐,只因为我太在意了。

一切都有个结局,我的离开并不是逃避,只是想把事情看清楚一些。我现在很开心了,因为恍然间,像是明白了个所以然。我并不需要太执着,放松些未必是坏事。太重感情就是让自己受罪,一切随缘吧!

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

Jason说走就走,倒数3天!

2 comments:

  1. Don't let others -ve thinking and spoil ur dream.... U r mature enough to make ur own decision. Jia You!!

    ReplyDelete
  2. 别人的想法 我们没法控制抑是阻止
    但是 你的决定 我绝对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