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好久没法什么照片了。。而且最近都比较累。。工作天天都一样。。。所以心情没太大分别。。

不过还是带大家看看我工作的烧腊店 - Love A Duck

像鸭吗?怎么看都像只海豚,或是胚胎。。。恶心。。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鸭店!
被上吊的鸭子,惨不忍睹。。。
烧肉饭,那肉是多到吓人。。怎么吃也吃不完。。当然啦。。$NZ7一碟啊!
这是我在鸭店做工以来,最丰富的晚餐。。有蚌,杂菜鸡肉片,焖烧猪蹄。。为什么我有的吃呢?因为老板煮多了给家里了,所以留了一份给我,难得的慷慨。。。我照收不误!哈哈

外头下着雨。。冷冷夜。。好像听见猫叫声。。睡了。。。



3 comments:

  1. 哎哟哟,果然比这里便宜。这儿最近竟然还涨价了,可要AUD11一盘,还没你的好看呢。。。唉,我晕啊。。。

    我想看那马车会酒楼的样子,可以吗?

    ReplyDelete
  2. NZD7? 那算很便宜咯!我在Rotorua的时候,一盒小的叉烧饭都要NZD7.50,而且还是只有白饭和几块叉烧,要多一条菜都没有咧!!一边吃,心里一边在骂臭头。

    ReplyDelete
  3. miao... there is a cat outside.
    nice char siew f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