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难得的星期一,还来不及用眼睛去证实外面是雨天,耳朵已经帮我确定了这一切。
对,外头下着雨。。

好令人沮丧的事实。。今天难得是我的假期叻,而且活动已经都安排好了。。

雨天,真的有让人止步的感觉。。

虽然我还是冒着大风大雨到教堂去上英文课,可是过后的活动,却完完全全被我的理性给止住了,因为本来今天打算到Victoria Market和Porsonby看看,但所有的地方都是必须靠双脚代步(为了省下车费,但走路更开心,所以非常乐意的用双脚去体会这两个地方)。

回到家,我并没有湿透,湿的是外套,和内心那炙热想出走的心。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风萧萧,雨茫茫,眼前的未来似乎是如此的模糊。。。我有多少个重来?

3 comments:

  1. hoy...不要给人那么悲的感觉啦。

    你照的雨天好美哦,很有意境感。个人感觉很有榴莲小子派的印象派风格。。。;)

    ReplyDelete
  2. 来了这里,特别喜欢雨天。
    虽然出门有些麻烦,但是心情会变得特别舒服。
    走在路上,感觉蒙蒙细雨把烦恼带走。
    哈,是不是有点变态啊?哈!

    ReplyDelete
  3. 如果放假的话,雨天真的让人很扫兴。。

    但是如果做工的话,最好就是刮台风。。

    哈哈。。谁比较变态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