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10.10am - 最近生活得有点迷惘,不知道昨天生活的目的-今天的目标-明日的方向,一切都似乎不在我的控制之中。起床,做工,冲凉,上网,睡觉,从这五大活动里,完全发现不到任何的意义存在,外头的天气仍然狂妄自大地在肆虐着一个孩子到处旅游的梦想。

周而复始,这样的生活,我过了快一个月。

每天依然都会做梦,已经是种习惯,一种被折磨得习惯了,我害怕睡觉,我害怕闭上双眼的那一刻。童话故事里常说,“宝宝乖,带着欢笑进入梦乡”,但作者从来不知道做梦入眠是件多么辛苦的事,脑子根本没有休息的一刻,梦却又那么的真,我开始害怕梦里的真实比现实更真实。

周而复始,这样的生活,我过了快三个月,不。。应该是四年了。。。

10.30am - 不曾打雷的纽西兰的天空,现在正发出怒吼式的雷声,像似在符合我的心情,心中有说不出的郁闷,对,是郁闷。。。

乐团又有人要离开了,一个我认识已经8年的朋友,婉萍,一位化学硕士兼琵琶9级演奏者。我们曾经一起演奏《火把节之夜》,改编者- 宥达。当时三个人总爱窝在一起练习,照片在报纸的版位还是最大的哦。我们在乐团管理上的想法相当接近,所以任何的想法,我们三人总是会一起讨论,还有。。埋怨。。时间过得很快,她选择在我不在时离开,没办法对她说些什么,不过心里会一直给她祝福,还有最重要的一句,珍重安康!

离开,不舍得又如何?只要把对方放在心里,哪怕是离开到天涯海角,感觉总是能很靠近。。看着一直在长大的学生,看着一个个即将毕业的。。相信只有这句话最适合安慰自己了。。

10. 41am - 天空由清爽的早晨阳光变成乌云密布夹带风雨。。。11分钟里,一切都能改变。。

情感思绪,一触即发的被爆发了。。。五味杂陈。。说不出所以然,可是就是想发泄。。

昨夜我起来了三次,再次入眠之前,总会想着同样的事情后才舍得闭上眼睛。。
天堂,我是多么的思念你。。等我好吗?

10.58am - 蓝色再次回到天空取代了乌云,雨停了,风也不刮了。。但能维持多久?

我不知道。。

1 comments:

  1. 你干嘛还是那么悲观啊?
    不要想那么多了!
    开心点不是更好吗?
    加油哦!
    smil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