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当你的车子不见时,你的反应会怎么样?

我会哭丧着脸,要我装笑更是不可能的事。。
我会钻牛角尖,埋怨为什倒霉的总是我,而不是别人。。
我会乱发脾气,像是全世界的人都欠了我些什么似的。。

来自台湾的双胞胎朋友,今天。。失车了!

当我知道时,先是心底咒骂了那个偷车贼,然后想想该怎么安慰她们俩。。

她们比我想象中的稳定,看来已经慢慢接受失车的事实。。害我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安慰她们。。也许她们哭过了,但面对如此稳定的她们,我只能说。。笑着去面对吧!

可以感觉她们很努力的去用笑容面对,但如果你不认识她们,真的没法看出她们正面对车子失窃的事实。。突然间,觉得自己不如她们。。至少她们能把感情收得很好,而且积极地面对。。

我呢?先是大哭一场,然后怨天尤人。。。没用的家伙。。

从她们的身上,我又学到了新的东西。。不管怎样,失去的只是外在的东西,人没事就好!

我会帮你们继续咒骂那偷车贼的,直到他受不了,然后自动归还车子!哈哈~

用笑去面对!!

图解:妹妹Jason姐姐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厚厚,你照相的技术越来越棒了哦!

    嗯,每个人的生存方式都很不一样。其实曾经觉得应该学会好好的收敛自己的感情。但是,最后还是失败了。总结就是,那样的榴莲小子才是真正的我。只要那样不会妨碍或伤害他人,我只想痛快的以自己的方式欣赏人生中的每一段插曲。重要的是,哭过了,骂过后,自己能更坚强的往前迈步。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的照相技术从来没有好过。。

    只是环境给了我机会去将有意义的照片给拍下而已。。。

    我觉得。。感情其实还是在适当的时候收起来比较好。。毕竟自己不会知道自己的极限能到哪里。。

    来了这里,做了自己曾经很想做的服务生,感觉优质服务真的不容易做到。。在服务别人的当儿,自己心情的好坏真的都不能放进去服务里。。。

    那一刻来临的感觉,虽然最真。。但却只能埋藏在心里。。有多少人能做到,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爱就爱。。现在才发现,世间的人都活得好辛苦。。。

    ReplyDelete
  4. “只是环境给了我机会去将有意义的照片给拍下而已。。。”换个角度,这不就是学习的机会吗?所以,你说是不是越来越棒呢?
    “感情其实还是在适当的时候收起来比较好。。毕竟自己不会知道自己的极限能到哪里。。”对啊。所以任何时候都有个不伤害或妨碍别人的前提存在。真的不否认自己有时太放纵自己的情感,瓦咔咔。

    嗯嗯,辛苦的定义其实还由自己去决定。个人觉得以其形容为辛苦,还不如说,有点“累”。但是,再累,休息后又是一条好汉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