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星期五,难得五个人排的假期都在同一天。。

所以我们一起约好了到教堂去上英文课。。。如所预料的,双胞胎还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惯例的问题是少不了的,什么谁是姐姐啊,谁是妹妹啊。。相差几分钟啊。。来自哪里啊。。哈哈,习惯了吧?

上玩课后,反正大家也没事做,就打算到市区里吃午餐,可是啊。。碰上我们四大野餐王,你说市区的餐厅还会有生意做吗?哈哈。。。商讨之下,决定外带食物到博物馆外的草场去野餐!当然,快餐是最好首选!主角:Burger King~

和大家吃吃喝喝,拍照。。一会儿狂笑,一会儿斗嘴。。

当下感触很多,觉得自己很幸福,幸运。。能认识他们,有种不枉此行的感觉。。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奇怪的背包客,不希望我的背包旅行和每一位背包客一样,就是看看这个,走走那个。。旅游景点不会消失,但人与人的际遇却是那么的困难。。所以,能认识他们,而且这么开心的在一起,是我的福气!!

很快就离开了,内心就是有种莫名的不舍,之前还想要做个潇洒的背包客。。但看来,感性还是战胜了理性。。哈哈。。没办法啊。。我就是一个很爱用感情去生活的人。。

真的很不舍的他们。。。可是还是得离开。。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要去追求。。

离开时,真的很想给大家一个拥抱。。可是。。他们会骂我变态!哈哈~

马车会精英团队!金盘,小盘,杯碟,杯子,碗,筷架,汤匙,纸巾。。到齐!!
这张照片很有意思哦。。下面的倒影咋看之下像是湖泊。。事实上是Edward的车子啦。。洗得还算蛮干净的哦。。不然姐姐又要酸你了。。哈哈
我就是爱乱拍照,拍出你们最自然的一面。。。哈哈。。
Cindi拍Edward。。那我就拍你们。。
妹妹拍姐姐,那我也拍你们!哈哈~
五个人在星期五,万岁!感谢你们~~

1 comments:

  1. 嗨!几时回来啊?
    快点回来叻。。。我们想念你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