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我哭了,但我哭在心里,不为什么。。。只因为感动。。

原来背包客也有不舍得的时候,谁说背包客不能说再见?

今天马车会精英团队约好出来一起吃一顿,几经考量,最后选这了三姐妹楼上的韩国自助烤肉店。当然的,欢笑声不曾停下,下肚的肉也一直撑到不行才停下。

感觉今天像是我的生日,大家不停的烤肉给我,我可是一片都没烤到,尤其是姐姐和Edward,一个不停的给我肉,一个一直给我蘑菇。。超幸福的啦。。

我们的笑声不停盘旋在餐馆里,我仿佛听不见别人说话的声音。。能听见的。。就是我们几个的笑声,谈话声。。感觉时间就这样停止了。。

突然回想,我是怎么认识他们的。。。

好奇妙。。。在一个半月里,我们发生了多少的曾经。。

“Jason,给你的。。。”三个人同时端了卡片出来,那害羞的Edward也慢条斯理的将一份小小的礼物拿出来。。

这是我才回过神。。。好开心哦。。大家都给了我一份离别的卡片和礼物。。

双胞胎这时开始惯例性的哭了起来。。。“哎哟,妆花了啦。。”

我也哭了,但我哭在心里,不为什么,因为我很感动。。

回到家,在我看卡片之前,发现卡片有点变形了。。。才发现,当下握着卡片时,我抓得很紧。。。

原来我是多么不舍得。。

我会记得。。。

姐姐,妹妹,Edward,馨馨

4 comments:

  1. wow!你很幸运哦!
    在那里也可以认识到那么知心的朋友!
    哈哈!南岛的背包旅行要加油哦!
    保重!=)

    ReplyDelete
  2. 我们也不知哭了多少遍。。。这一趟旅程,带回的不会只是美丽的风景照片而已,你会发觉,最重要的是一班朋友陪伴着我们一起走过。

    ReplyDelete
  3. 是不是会在七月就开始你的南岛之旅? 预祝你旅途愉快 好好享受那漂亮的绝世风景 ^^

    ReplyDelete
  4. 每一回看你的部落格,不是伤感就是感动.也许这样人生才会精彩吧.我相信你一定过得很好.无论工作如何辛苦, 有那几位背包好友的陪伴及精神支持,你应该过得充实的.好好照顾自己哦.期待你的归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