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今天上班时,Pat告诉我说昨天她梦到马车会没客人,大家都得空得很。这梦似乎太美了,所以我告诉Pat说,梦境通常都是事与愿违的哦。。
如愿以偿,今天马车会忙到快断气了。。只有四个楼面。。一刻停下的时间也没有。。

有时把一样事想得太美,但如果结局不是预料的那么好,心里总是有说不出的滋味。。

南岛之旅呢。。?想太美。。结局也会一样美吗?可以不要事与愿违吗?在出发到纽西兰之前,我和妈妈到了天后宫去祈了个平安。。离开前,我在天后娘娘面前许了个愿 -

“希望这次的旅行,一切平安,快乐,还有真地希望能玩得尽兴学得尽力体会得尽心。。

能成真吗?我也不知道。。

不过我不会放弃,此路不通,就转个弯吧。。与其坐以待毙,不如竭尽所能。。我会尽力去找有关资料,然后就决定南岛之旅该怎么走。。怕什么,我是Jason啊。。说走就走就是我!

看我飞翔的样子~~没有事情能难倒我的!!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有意思!我喜欢看着你勇敢的在蓝天里翱翔的样子!好弟弟,加油了!祝福你,当然还有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3. 我觉得很多事我设立了目标,虽然达不到,可是却在过程中学到更多我没预期要学的东西,有时反而是种意外收获。

    ReplyDelete
  4. 哈哈!不错哦!有志气呐!
    如果我像你那么有志气,有勇气的话,那该多好啊。。。
    哈哈!可是我会向你学习的,我的好老师!!!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很開心看到你過得如此充實 ^^

    盡情去享受吧 ^^

    ReplyDelete
  6. after 2 week at kl, i have back home oledi, gambade to realize your dream..... haha, take good care there ohhh, miss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