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先感谢蔡琴唱出了那么漂亮的《最后一夜》,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老歌。。。


踩不完恼人的舞步
喝不尽醉人醇酒
良夜有谁为我留
耳边语轻柔

走不完红男绿女
看不尽人海沉浮
往事有谁为我数
空对华灯愁

红灯将灭酒也醒
此刻该向它告别
曲终人散回头一瞥
最后一夜。。

今天将是我人在奥克兰的最后一夜,虽然最后还是会回到奥克兰上机,但今天的感觉就是不一样。。。4月7日。。到今天 6月30日。。我做了什么,我得到了什么,我体会了什么。。除了部落格所记载的,其它的。。都只有在记忆里了。。

明天就要体会另一种纽西兰了,我准备好了吗?

马车会精英团队的认可证!Jasmine,Jason,Edward,Cindi,Filia

(这是Edward送给大家的,每个人所选的颜色都是不约而遇的不一样,就是说我们完全心灵相通哦。。然后Edward又说了感人的话,姐姐妹妹又哭了。。哈哈。。Edward好兄弟。。谢谢你!)

6 comments:

  1. 正好今天也是我挺特别的日子。人生中的某个阶段,在今天画上了句点。

    祝你,旅程愉快!好好照顾自己哦,冬天了。。。

    ReplyDelete
  2. 看得出来你过得很好啊
    还认识了一些好朋友呢
    要去纽西兰啊
    我也想去
    下次就带我去看看,好不好?
    你快点回来啦..

    ReplyDelete
  3. 一路走好
    好想念你哦……
    你的msn都是空着的^^

    -alexlim-

    ReplyDelete
  4. 流浪是背包客的方向
    晴天阴天或是雨天
    总不过问是谁的眼泪
    流到最远的地方

    七月的冷风
    吹得我们好冷
    蒲公英不飞翔
    没有了方向
    风中的雨
    轻轻说声将下雪
    我们的天空永不会
    永不会放心

    #流浪是背包客的方向
    晴天阴天或是雨天
    总不过问是怎样的心情
    流到最远的地方

    坚决的决定
    染蓝了天空
    到处都有我们
    停留的角落
    断了联络
    却断不了我们的梦
    从此以后
    放逐自己
    找回自己的笑容#

    流浪是背包客的方向
    晴天阴天或是雨天
    别再过问此刻多郁闷
    就到最远的地方

    (改篇自FIR《流浪者之歌》,送给你!)

    ReplyDelete
  5. 匿名...
    怎么不写东西了...
    最近...我真的遇到瓶颈了...
    唉...你回来后我一一告诉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