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任性的Jason终于回到家了!不是回到南岛,不是回到奥克兰,而是实实在在的回到马来西亚,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

先说说昨天的小意外。。由于转机的时间太急促,行李现在还逗留在悉尼。回想昨天徘徊在行李提取的输送带范围的感觉,一种等待与失望的交叉,要是是从前的我,想必一定脾气狂暴,但在经历纽西兰的4个月历险记后,积极的想法的确缓和了我的脾气,稳重地去寻找解决的方法。

第一次那么爽快地称赞自己哦。。看来自信心也提高了。。(哇塞。。还在吹捧自己。。)

回来后,最想要做的事就是。。。洗澡!!哈哈。。终于可以以慢速度的宽衣解带。。准备就绪后才进入那‘温暖’的水所带来的享受,然后再慢条斯理的穿上衣服。哈哈。。可以想象在纽西兰洗澡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情了吧。

4个月,真的改变了我些什么吗?我想除了对事情的处理多了份成熟,还有的应该就是想法比以往更积极了吧。。

好,那就重新出发吧!。。。不对。。也应该要重心出发哦~~

先送上南岛之旅的第一张照片吧。 一张送给MSKY的石头照。。虽然美术不太好,但还是希望这小小地祝福能送给两位曾经也到纽西兰的前辈 - 幸福,快乐!

8 comments:

  1. 回到家就好!行李没问题的,别着急。你已经比实际年龄还稳重了,还想怎样?哈哈

    重新出发前,就用你稳重的思绪想想该怎样从心出发吧!

    安康

    ReplyDelete
  2. 等了好久 终于有了你的新消息
    经过这次旅程 你一定成长不少
    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经历
    接下来的日子必定更精彩
    有机会见个面吧
    还想听听你在纽西兰的各种体验

    ReplyDelete
  3. Jason,終于回來溫暖的馬來西亞啦,哈哈。感覺如何?

    那你的行李拿到了沒?

    4個月,廚藝應該有進步吧?呵呵。

    只有照片嗎 (畫得不錯啊)? 不過石頭咧 ?沒拿回來送我們啊?手信也沒有一個哦?真是心淡 ~ 唉 ~

    ReplyDelete
  4. 回来了哦?来找我吧。。。好想听听你的故事~~呵呵。。。

    ReplyDelete
  5. 嫉妒中 -_- ...


    P/s: 我想在這裡應該選用'幸福攝影家'
    不然杰申以後會習慣'後巴殺'了 ^^

    ReplyDelete
  6. 想了真是遺憾,為什麼沒帶石頭回來!!!是不是要我們再去自己拿回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