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看着我,让我告诉你:

1. 我找到工了!现任一家风水公司的职员,工作范围不是看风水,而是风水方面的文章写作和处理公司的琐碎事情。有些人觉得这是份很可笑的工作,但我做得很开心,因为赚来的钱不是偷也不是抢,也不是骗,而是正正当当的工作。

2. 我的狗狗母女团聚,回家了!与其说我失去了一只狗,不如说牛妞回到了她妈妈的身边,母女重逢,想必她一定更快乐,起码能吠得快乐,吠得自然,加上母爱,我看她一定是忘记我这个gogo了。。哈哈。。

3. 妈妈顾的小孩要去托儿所了。这意味我妈将失业,而且我很少能再看见那可爱的军军(小孩名叫军军)了。妈妈顾了孩子三十几年,只有这个军军是我最疼爱的。。。感觉上,我爱的人一直在离开我。。。不懂今年到底命犯什么。。。总是把我爱的人和我分开。。。

4. 我的生日快到了。还有9天就正式迎接23岁的到来,看好哦。。是23岁,我不再是17、18岁的小弟弟。。我要做一个成熟的“男人”。。不是boy boy。。。哈哈。。今年生日愿望和往年一样。。就是。。。哈哈。。。秘密!说了就不准了。。。

说完了,谢谢聆听!。。。不对。。是谢谢收看!。。

哈哈。。我疯了~

6 comments:

  1. 1. 找到新工作当然值得高兴啦!更何况是自己做了觉得会开心满意的工作。别管别人怎么说是对的,他们又不了解你,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么不是吗?

    2. 母女团聚是怎么一回事?狗不是你家的?是朋友的?恩。。。别不开心了嘛!曾经拥有,也很美啊!至少我是那么觉得的。。。你呢?

    3. 哈!难得你那么喜欢小孩呢!小孩始终要长大。长得了终究要里离开。。。他们是应该换换环境去接触更多的。。。。好啦!真正也爱你的人,是不会永远跟你分离的啊!相信他们还在你的身边!

    4. 生日?九天阿?是14还是15号?说清楚嘛!让我知道哦。。。会怎样庆祝呢?

    傻瓜!加油啦。。。别闷闷不乐了!这一切的一切,只有经历了才会长大。。。你原本就已经是男人了啊。。。哈哈。。。要做个快乐的男人哟!!!


    小傻瓜上

    ReplyDelete
  2. wa..
    seems u so happy...
    hehe...
    finally find a gud job ya~
    add oil ya~~~
    u can do it one!!
    haha...
    1114...
    23 liao...
    ya...alr a big MAN...
    muz be happy..

    ReplyDelete
  3. 1.开心就好
    2.幸福就好
    3.喜欢就好
    4.庆祝就好

    不管怎样,希望你可以开心、幸福、快乐。。
    爱你、疼你、关心你的通通都在,等你去察觉
    别想太多

    ReplyDelete
  4. 恭喜你啦,终于有份正当的工作(=.=")人经过磨练就会成熟,这几次的分离,就当作是上天恩赐于你的生日礼物———向成熟的道路铺上几块踏砖。
    加油~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阿 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狗狗,就不能强求咯 它一定会幸福的 呵呵

    好可惜钧钧要走了,什么时候最后一天呢?
    我想去看看他。。。

    12号的空吗? 来我家吃小鱼的蛋糕,好吗?
    联络我哦~

    对了,那个关于gym的是你的留言吗?

    ReplyDelete
  6. hihu

    你工作了哦
    加油哦
    你的生日愿望一定成真的
    祝福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