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还记得来这间公司面试时,基于工作性质的需要,除了面试,笔试也成为了其中的要求。中文翻译,英文翻译,样样齐全,整个面试大约一个小时多,最后除了筋疲力尽,同时非常懊恼自己的英文程度。

如同老板说的 - 这就是我们国家的教育制度。。。

但,我却不那么认为。。。

英文好的人,满街都是。。只是我自己不长进。
最近读了一些以英文书写的部落格,流利的英文,唯美的用字,幽默风趣。。
虽然很羡慕,可是总觉得。。。用英文写部落格,就是填不满我的心。。

也许,对中文就是情有独钟。。就连“我爱你”这三个字,也比起英文来的珍贵。。哈哈。。

好啦。。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用英文在部自己的落格里挥洒自如。。。
期待那么的一天的到来。。。也只能期待。。哈哈。。

加油啦,Jason~

3 comments:

  1. 加油,加油!我也要加油,要不论文写不出,呵呵。

    我也是喜欢用中文,始终觉得,中文还是比英文来得强,怎么说?很多意思,中文两三两个字就解决了,但英文有时需要一个句子(不过也许我的英文实在太差了)。

    无论如何,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的英文也是烂透了,个人喜欢用华文。华文比英文来的优秀,但应课业所要,被逼学英文,多希望能用中文写课业。。。。

    ReplyDelete
  3. 可能中文在表达上真的比较容易吧。。

    可是对英文教育的朋友来说,英文则是他们的天堂!。。。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