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每当11月的到来时,总有一种莫名的快乐感觉。也不完全是因为自己的生日在11月,而是身边有的朋友和家人都在这幸福快乐的11月里生日,天蝎大聚会,不快乐都难啦!

看看我是怎样的天蝎男人吧~

天蝎座的男人是杯烈酒,既使有些外表看来温和淡然,他依是一杯看起来像白开水的高梁酒,在你毫无防备的一饮而尽之后,马上就醉的分不清方向了。   
天蝎座的男人带魔鬼般的魅力,让你有如被催眠一样的被他吸引,他忽而热情如火,忽而冷漠的像冰,如果你跟他挑起战端,倒霉的准是自己。吵架的时侯,他会口不择言,每一句话都让你心碎,你一定会恨死他了。可是等他怒火平熄,他弯下腰吻你淌血的心,那种甜蜜又立刻麻碎了所有的疼痛,他就有这种能耐,爱上他,就请准备强壮的心脏坐爱情云霄飞车吧! 

天蝎座男人的醋劲,也跟他所有其它的情绪一样的强烈。这一点你可千万要小心,一旦燃起他嫉妒之火,你恐怕会很难收拾。“星星之火,足以燎原”你总知道吧!

准不准。。。我不知道。。因为我没谈过恋爱!哈哈。。。但我知道我是一杯如白开水的高粱酒。。。喝了我?准让你神智不清~

看看还有谁是天蝎座之子。。
-爸爸
-姐姐
-小姨
-三姨
-ah Kiam
-Msky
-隽达

虽然不太多,可是对我来说。。这几位都是我生命里重要且不能错过的朋友和家人。。


各位,“生日快乐”哦!当然还有对自己说。。“happy birthday, jason”~

天蝎座是夏天最显眼的星座,它里面亮星云集,光是亮于4m的星就有20多颗。天蝎座又大亮星又多,简直可以说是夏夜星座的代表。

3 comments:

  1. Till the end……
    Happy 23th Birthday to you!!

    ReplyDelete
  2. 你是9號生日?還是14號??
    先祝你生日快樂!!為天蝎座乾杯 !

    ReplyDelete
  3.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Jason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1114祝Jason生日快乐
    愿 梦想起飞

    希望幸福伴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