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我喜欢彩虹,因为我活在彩虹的世界里。

我认为在彩虹下的幸福,一定是特别快乐的。。

因为特别,所以幸福;因为了解,所以快乐。

而当每个人兴奋地指着彩虹的所在地时,其实就是在议论纷纷。。。

他们说什么,没有人知道。。因为天空已经布满了结局。

我若隐若现,因为彩虹本来就是一个短暂的美丽,

不需要永恒的枷锁,也不奢求任何的承诺,

彩虹,原本就是那么的短暂。。。

很多人都享受于那短暂的出现,但却没有人能接受那昙花一现的事实。

谁说彩虹没有黑色?玩弄幸福的人,就是在为彩虹漆上黑色的人。。

难怪七彩的彩虹已经不知在何时慢慢地消失了。。

天涯孽子寻何处,化作彩虹潇洒归。。。

彩虹下,还有幸福吗?

3 comments:

  1. 彩虹下会有幸福吗?~不知道
    我相信要幸福就要去找寻……去追逐!
    告诉你 我前几天才在家门外看见日落前的彩虹
    那短暂的美丽 是多么动人

    这时候 很想唱几首歌:
    动力火车~彩虹
    五月天/梁静茹~彩虹
    欧得洋~六色彩虹

    还有什么彩虹歌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