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如题。。

没错。。我的确住在Paris Hilton的家,而且还是以高价位入住了这位国际巨星的爸爸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所建造的家 - KL Hilton Hotel 。

虽然无缘亲自与Paris Hilton会面,但如此般的厚遇,实在难以忘怀。

醒来啦。。猪头!白痴杰申!

前几天又来到了吉隆坡公干,这回是花旗银行所举办的Citigold member新春晚宴,我老板受邀担任风水讲师,理所当然的,这代表我的工作也将随之而来!

一整天的开车与工作,除了劳累,还是劳累,但眼看那富丽堂皇的酒店不断闪闪发亮,所有的疲劳顿时烟消云散,整个人也突然豁然开朗。。。(白痴啊。。玩成语啊?)

好啦,高档酒店真的别有洞天,里面的装潢与设计,真的不是盖的。。除了时尚,舒服感更是做到了一流的标准!只是。。一晚要价RM515(不包括早餐,以及房里任何的食物)的酒店,我实在不敢恭维,但若是这样免费的,当然无任欢迎啦!哈哈。。



宽敞的空间,富现代感的设计,这样的办工桌怎么叫人用心做工呢?好像度假旅行的感觉。。
一望无际的视野。。真是舒服。。。可惜和老板同房,不然就能好好地喝酒观星啦。。。哈哈。。。
我这辈子吃过最贵的炒腂条和炒饭。。。知道多少钱吗?由于是太累太饿的关系,一盘要价RM40的Fry Kueh Tiao 和Fry Rice。。。总价RM80。。。也没有办法。。虽然我不用出钱。。哈哈!
这就是苦中作乐的杰申啦!穿大衣,装斯文。。。哈哈。

最近都奔波于吉隆坡与柔佛两地,虽然劳累,但看的东西,学的东西,体会的东西也特别多,特别不同。。。下一次的公干,就在二月啦。。去哪儿呢?呵呵。。Kota Kinabalu。。我要飞啦!

6 comments:

  1. 恭喜,恭喜!突然有种欣慰的感觉,呵呵。。。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我昨天在“MY华乐”看到你发布的胡炳旭与你们在新加坡演出的录影!非常兴奋地叫艺术站的朋友们上网去看!今天我想再看,却是找不着了?是不是被拿掉了?为什么?? 老马

    ReplyDelete
  3. 最近常公干哦,不過都沒空閑找我們嗎?

    ReplyDelete
  4. 哇哇哇!!!
    很帅酱喔..哈..
    又去kl怎么都没听你说的呀...

    ReplyDelete
  5. 不错哦。。
    可以住五星级酒店。。
    可以飞。。

    ReplyDelete
  6. 老马叔叔,

    我已经检查过了,有关在新加坡演出的录音与录影都没有问题,您不妨在试多一次。。

    有关录影是放在My实况录影,

    以下为该网页的连接:
    http://www.myhuayue.info/viewthread.php?tid=26633&extra=page%3D1

    但切记,必须是先登记为会员,方可浏览网页。

    感谢老马叔叔的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