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收工之日,回家时开车奔驰于巴西古当高速公路,心情很好,因为终于要过年了。。



新衣新裤肯定不能少,你看,就连价钱表也没放好就拍照,新年的心情真是让人期待。。。



虽然吃了收工酒,但是除夕前夕还是必须工作,但工作很愉快,因为顾客的新家入伙,狮舞喧天,除旧迎新。。。新年来咯。。。做华人。。真好!



除夕夜中午,祭拜祖先当让不能少。。。与其大吃大喝,倒不如用感恩与孝心去体会新年的到来。。



呵呵。。杰申来向你拜年!我要红包!!寄到我家啦~



这就是每天与我为伍的美食啦。。。虽然喉咙真的不太行了。。可是新年嘛。。算了。。多喝水就好了。。



牛转乾坤!虽然大家都预测牛年经济不好,但。。再怎样困难。。。只要努力,不做坏事,放开胸怀,好事还是会降临在你的身上的。。。!

Happy 牛 Year!

1 comments:

  1. 喂喂喂~准备了你的红包,你要来拿么??

    你告诉我说到佛堂去的时候是满惊讶的,因为我家都没有这个习惯……不过我倒是很喜欢一首新年歌:
    新年啊,家里要祭祖呀,渊源流长永不忘,祖先啊赐福保佑我呀,家人乐安康!

    我也祝你啊,乐安康……乐安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