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今天星期四,距离周末休假还有两天的时间,可是懒洋洋的心情就那么地冒昧来袭,也许是好久没有加班了,今天就干脆顺水推舟(刚好老板叫我送他回家,因为他的车进医院了),加了两个小时的班。

回到家,已经精疲力尽了。好奇的是我的工作根本不耗体力,但一天工作下来总是让我疲惫不堪,不知是用脑太多,还是自己活该平时不做运动,看来后者的可能性高一点。

最近想起以前在纽西兰的日子想得特别频密,因为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正在纽西兰过着任性般的生活。想想。。这个时候嘛。。我人刚从Dunedin来到了人烟稀少的Mount Cook。。。

这是位于Dunedin的YHA。内部格局与陈设带有古色古香的味道,不过对我来说,这古色古香似乎也带有一点诡异。。哈哈。。所以我都尽量避免一个人走在那静静地长廊。。不过,房内还真的蛮舒适的。

说到这YHA,印象还蛮深刻的。我们在那里遇到了一位特别的背包客,一位来自德国的朋友。他说德国人很爱喝酒,光从他和我们分享的照片里,除了漂亮的风景照之外,都是他在各个地方与不同的朋友共享酒精的照片。聊着聊着,鼻子细闻,淡淡的酒味会从那位德国朋友的身上飘来,看来他的确做到了无酒不欢的境界了。


这就是Mount Cook啦。。真的没人的哦。。因为整个城镇听说居民才几百人,而城镇的大小,真的小得难以想象。不过,喜欢清静的朋友,这里绝对是人间天堂。

当晚同样的,也住进了Mount Cook的YHA,由于地方小,加上这里是蛮热门的旅游景点,YHA的价钱算是蛮贵的,不过,舒适与干净的环境,让这家YHA的获得了5颗星星哦。。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啊。。


真的都是雪山哦。。很美。。。我和小惠还在这个地方拍了马来西亚人所主演的《魔戒之马来哈利波特》~哈哈。。两个人像是白痴一样,一个手拿电话放音乐,一个充当摄影师。在魔戒拍摄的地方播放哈利波特的音乐,但出来的演员竟是魔戒里的角色。。哈哈。。搞笑啊。。

哈哈。。就这样一年了。。好快!我妈刚刚还说,要是去年没去的话,不知道未来还有没有机会。。

也对,做人就是要敢敢来,这样才不会一直不断错过人生的美好事物。。

今天星期四,好。。我就当作我人在纽西兰。。今天不回家!哈哈~

6 comments:

  1. 回味往事,尤其是在不同的国家的生活点滴,也是我常做的事:)
    年轻不留白...:)

    部落格换了新装,感觉很不错:)

    ReplyDelete
  2. 自己也是蛮喜欢部落格的新装。。感觉没有那么忧郁。。虽然蓝色时忧郁颜色啦。。不过总好过黑乌乌的感觉。。

    ReplyDelete
  3. 对啦对啦。。。这个颜色比较好。。。之前的背景让我感觉有点“痛苦”。。。

    ReplyDelete
  4. 什么时候的照片?!
    很爽酱

    ReplyDelete
  5. shinjo,是去年的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