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这个地方我不陌生,因为我曾经来过。

基本上和五年前没有太大差别,我想唯一不同的是,前来的人潮比以往多了好多倍,人潮络绎不绝,以中国旅客为主。。。
IMG_3124
久违了,卫兵交接礼仪。。。 来势汹汹。。。
IMG_3080
卫兵交接表演似乎已成为一向重要的观光资源了。每到卫兵交接的時刻,会场就会挤满了观光客。
IMG_3076
现场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声音宏亮,外面天气炎热,之前的长途跋涉,让杰申身体吃不消,所以没有打算躲在人群里拍照,只好走到角落休息。。。或许角落才是拍照的好地方呢。。呵呵
IMG_3077
哦。。。卫兵交接仪式开始。。。步伐铿锵有力,吵闹的现场顿时只剩下呼吸的声音,大家的安静,我想对军队交接仪式起着重要的尊重。卫兵开始耍枪弄舞。。。。
IMG_3107
交接结束,工作人员开始为站岗的卫兵进行制服上的整理,同时也拿起纸巾为他拭擦汗滴。杰申看着不能动的卫兵在被整理仪容的样子,不禁偷偷的笑了一下。。。因为卫兵的样子感觉就是很无奈。。。
IMG_3119
结束了一切,我们也必须往下个景点前进,离别前想拍个特别的照片,蹲下后,才发现对面的伯伯也是要拍摄和杰申一样的照片,我们对望笑了一下后(算是打招呼吧。。),按下快门就匆匆离开了,因为担心拍摄这样的照片会惹祸上身。。哈哈。。毕竟这样的角度不太雅观。。。
IMG_3123

13 comments:

  1. 還沒去過呢。最後一張,好像好對決似的,呵呵。

    ReplyDelete
  2. 看到最后那句原来有点摸不着头脑,接着一看,哇哈哈哈哈哈。。。

    ps:又是我,懒惰登录。。。blek。。。

    ReplyDelete
  3. 嘩 你靠得很近呢!
    那班衛士們看見你在身旁左拍右拍的 一定是納悶極了 :P
    最喜歡的還是跨下的"特寫"! :D

    ReplyDelete
  4. 我个人觉得卫兵交替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在你的镜头下呈现庄严的另一面。。。。
    最后一张很棒哦!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好一个胯下对决。
    我在两个不同的地点都见过这交接仪式。
    最好笑的是,看着卫兵搭着电梯进入礼堂。:)

    ReplyDelete
  6. 我想,你慢慢拍也没什么要紧...
    那个士兵,也不能做什么...

    他的工作:保持竖立,抬头,挺胸!

    ReplyDelete
  7. 这份工作很辛苦。。动也不可以动!

    ReplyDelete
  8. 最后一张真是“经典”照 :p

    ReplyDelete
  9. 最后一张真的快快拍完就走。。。而且杰申想了好久才决定放上来。。。怕被台湾政府通缉。。。哈哈。。

    ReplyDelete
  10. 你好,新年快乐!
    从馬來西亞中文部落格名單连了过来…
    原来博主是旅行和摄影爱好者啊,尼泊尔那篇看了会让人沾到快乐的感觉呢^^
    上面第一张有feel哦,是什么情况下拍到的?(是还戴在宪兵头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