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IMG_3291



七月就快结束了。。。还以为这个月会花蛮多的时间在部落格上,不过最后还是被现实的生活给打败了,杰申也不想为了交差而写,毕竟部落格就是自己的天堂,自己的家,心情不好时,回到家里,也是最舒服的,所以不想随便使用文字和照片让这里乱糟糟的。

看到这个“慢”字,想必心里也有一个底了吧?

对,杰申又要放慢脚步了。接下来的考验路途漫长,杰申走得很累,所以只好放慢脚步好好地走下去。我知道一路上有着很多朋友相伴,所以这次不会停下,只是脚步慢一些。



好啦,再辛苦,日子总要过下去,希望大家一切顺利,生活顺心,快乐安康!

11 comments:

  1.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我忙完了。第一件想做的是就是约你出来聊天。

    ReplyDelete
  2. 陪你一起慢慢走吧。。 把身上的包袱先暂时搁下,让我来帮你拿一些。 ><

    ReplyDelete
  3. 杰申,你最近的文章都是比较灰色的一面,也许发泄了心情会好一点。。。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给予你精神上的支持!

    ReplyDelete
  4. 偶尔放慢脚步是好的。只要没放弃方向,目标明确,慢走时可以发掘平时走太快错过的事物。

    (顺便可以路经我的榴梿园捣蛋一下。:p)

    ReplyDelete
  5. 老弟,你的主题就是我现要做的。:)

    ReplyDelete
  6. 大家都老了,要放慢腳步。。。

    ReplyDelete
  7.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最重要痛快...痛快並不代表就要"快"..放慢也是一種痛快..

    ReplyDelete
  8. 喜欢你前面那几句,部落格是自己的家!

    ReplyDelete
  9. 喜歡你那幾張"慢"的照片
    有意思!

    ReplyDelete
  10. 好一个“慢”
    生活太紧张 有时是需要放“慢”脚步
    慢慢体验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