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当你否认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做错了决定
天蝎座不是种安排 命运叫我如何放开你
害怕爱你是种辛苦 因为幸福一直避开我
三年前被拒绝的爱 如今如何重新去开始

你的事业正在起步 爱你将变成一种束缚
虽说距离不是问题 但寂寞不断涌现在没有拥抱的夜晚

爱人要及时 过了 一切都不在 不再
曾被拒绝的爱虽然很痛 但能和你继续做朋友是最大的感激
明天的你记得要依然带着微笑 要好好地过
不让太阳白白升起落下

曾被拒绝的我 已经没事了
笑了 面对了 接受了 放开了
只要你能过得好 我就很幸福了

没有爱人般的暧昧 但有着友情般的扶持
曾被拒绝的爱 早就忘记了

34号是快乐的 这是他告诉我的
纵然34号必须交换身份
但儿时的他 一直没有忘记小黑的陪伴

4 comments:

  1. 优美的文句 可是读了过后,却没有感觉。
    可能又是一则故事而已。

    我发觉自己的博客没意思了,感觉很像是在向朋友和家人交待我的生活。每天只是想什么相片放上去,越来越没有自己的思想在里面了。

    ReplyDelete
  2. 恩..我也是有同感..
    不知不觉写久了就会有只是在交代生活的感觉..哈..

    ReplyDelete
  3. 怎么大家突然那么的消极啊?

    写部落格不是为了分享生活琐事,或是一个反省自己的方式吗?
    把它说成交代事情,
    太悲观了吧?

    加油啦!

    ReplyDelete
  4. 你干嘛?
    失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