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今年的国庆日应该是我出生到现在最记得,最怀念的。。。只可惜不是因为国家生日而特别记得,因为我体验了连续表演三天,连续一个礼拜排练,连续一个月只忙着乐团的事情。虽然很累,但回忆满满,记忆犹新,仿佛昨日的穆桂英,还在延续着,那旋律不曾停止,热情不曾退灭。。

由于这次的演出都在忙着筹备与行政上的工作,实在没有办法充当摄影师的角色,我的相机被冷落了,但还是从朋友那里拿到了一些珍贵的照片。

分享分享吧!

新马行,赞啊!
京剧打击乐六大将!
Kiam,Bee,sexy凝,还有我啦!
团友 95,96,97,98,99,00

宽柔情,百年心~

1 comments:

  1. 团友的演出是我回来后的第一场演出,说真的,觉得自己演得有够烂,退出南艺的演出真的是明智的选择,哈!但是,和团友们相聚那份熟悉是任何事都无法取代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