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今天帮朋友到中学母校的华乐团代课,其实回母校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太陌生的事,自从毕业后到现在,回母校的时间实在多得让我感觉自己还是一位穿着校服的白蚂蚁(校服是全白的,所以大家都叫我们白蚂蚁。。哈哈。。)。

我中学毕业多久了?

算一算,5年了。。。自己也可以算是元老级的校友了吧。。

上课结束后,我到了食堂窥探一些曾经怀念的食物,不看还好,一看就口水直流,虽然肚子不太舒服,但那令人怀念的味道,当下实在难忍,所以“既来之,则安之”。。哈哈。。

鸡丝米粉(大),豆干,豆薄,辣椒黑酱油。。哇。。太爽了。。这就是母校的“味道”。。

我突然“摄”心大起,可惜没带相机。。哈哈。。

回味母校。。从食物开始!!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