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如题。。

无可否认,我就是一个沉不住气的人,我没有宽宏的心去接受我看不过眼的东西,我也没有你如此稳定与坦然的心情去面对问题,我就是粗人一个,我不会用拳头去解决,因为我从来都不爱打架,而且还非常憎恨打架的人,但我不会去阻止自己发脾气和批评,我就是我。

没错,我大学主修公共关系,英文就是PR,Public Relations,很简单的,PR就是人际关系,但我真的很没有必要去和你这般的虚伪维持什么关系。

你可以说我没修养,没文化,但我有家教,这一点比你好!

不用想了,我说的就是你!

5 comments:

  1. 可是我还要想咧。。。那个好像不是我。。。好啦,只是希望你可以笑一下。。。

    其实我也是那样的人,沉不住气。但是沉不住气的不全是粗人哦;)

    有一种人,发泄完了,就啥事也没有了。其实,他比一些沉住气的人还善良,没心机。

    ReplyDelete
  2. wat happened to u all??
    can tell me??

    ReplyDelete
  3. 哈哈...知道你很生气,可是冷静点!
    算了吧...
    没必要去解释一切,清则自清!
    做人要对得起别人,也要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ReplyDelete
  4. 哈..对啊..别去为不值得的人而气...
    这是你跟我说过的哟:
    '放开胸怀。。
    在乎值得的东西,
    在意有意思的东西,
    男子汉,胸襟放宽一些.'
    还记得吗?哈...
    唉..他们都是一些不明理的人...

    ReplyDelete
  5. 是不是觉得本性难移,改不了才说“我就是我“?
    当初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是谁说不能这样,要努力改变?

    你自己有做到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