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相信这个时候,大多数的部落格都是有关中秋庆祝的感想,而我这平凡的部落格人也想凑凑热闹,写写昨天度过的中秋节。

早上和中午的时光都和学生度过,早上先到小学担任考试的考官,下午呢。。则是近十人的队伍在City Square穿梭,而我在当中是最老的,当然啦,不然学生干嘛叫我老师。。哈哈。。

晚上则是重头戏,大家约好到南艺的长老家里来个中秋聚会(刚好长老新居入伙。。顺理成章。。哈哈)。回想起去年的中秋聚会,虽然简单,但全部都是自己的安排,所以感觉特别的有印象。。期待婉萍有机会再帮我们切西瓜哦。。义财为我们炸鸡。。。哈哈。。虽然昨日的情景和往年的不同,但我还是乐在其中,也许看到大家能再次的相聚在一起,一起吃喝玩乐,一起快活逍遥,身为他们的老师,身为乐团的一分子,已经很满足,知足了。。

昨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把我心里对这中秋的期待,对大家的感激,通过中阮,表达了出来,也许我的生活真的少不了音乐,少不了乐团,少不了南艺的每一位。。。若把昨天的一切写成一首歌。。歌名就叫作《疯狂中秋狂想曲》吧。。哈哈

饮~~~~~~~~~~~胜!今年的中秋奏了这首《疯狂中秋狂想曲》,明年再来!!

2 comments:

  1. 你的感想让我想起了去年的中秋,一个简单但是让大家都有参与感的庆祝会:)

    ReplyDelete
  2. 我家电脑修好了。。哈。。。
    哇。。那晚我回到家。。。
    整个人傻掉。。
    第一次尝了喝醉的滋味。。哈哈。。
    然后隔天没去学校。。起来时脸肿肿。。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