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8 comments:

  1. 很佩服杰申的性格。。
    竟然在第一次和你的朋友碰面但可以混到融洽了。。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opps..我最近吃太多。。肥去。。。

    ReplyDelete
  3. nice to meet everybody!

    ReplyDelete
  4. 你怎麼會認識我也認識的msky和幸福攝影家的???

    ReplyDelete
  5. lock,和他们认识一年多了哦。。。

    ReplyDelete
  6. 你好,初次在这里留下我的“脚印”。
    看到你们照片,非常肯定你不会后悔初次见面。
    感受到你们当时的开心。:)

    ReplyDelete
  7. 老贤你好,你也是幸福摄影家的常客吧。。。所以对于你的名字,小弟并没有太陌生。。

    如你说的一样,人总要踏出第一步,我很幸运的,第一次就认识到很好的部落客。。

    希望下次也有和你见面的机会!再次欢迎留下脚印~

    ReplyDelete
  8. 我也希望那天的到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