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幸福摄影家说这次婚礼的地点很特别,在经过一番资料收集之后,大概对婚礼的地点有个基本概念,但脑子里还是没有办法拟出一个很好的画面。

2009年12月5日,下午4.30分。。。我们终于来到了婚礼的现场。。

这次不用再想象了,实实在在的画面就出现在我眼前。。。


Penang Peranakan Mansion - 我不晓得如何翻译,但我想应该就是Baba & Nyonya的文化展览馆。
馆外展示了不少曾经在此拍摄电视剧和电影的海报,原来这是一个取景的好地方,在环绕四周之后,果然觉得这里味道十足,拍戏果然是绝佳理想之地。
新加坡的电视剧《小娘惹》,也曾在此取景。我个人特别喜欢这样的木雕门设计,古老的气息浓郁。
大伙赶着布置现场,势必要为MSKY的婚礼营造最棒的感觉,好让宾客都能体会幸福洋溢的感觉。Love is in the air........
现场大概容纳了18桌,算一算,大概有180位宾客将出席这场晚宴,杰申当然也是其中一位桌上嘉宾哦~ 好荣幸哦!
哔哔,MSKY终于到了。。。
MS:老婆,让我们手牵手。。。 KY:就这样一直在一起,到永久。。。(设计对白)
当然,创意十足的MSKY怎么会让宾客就只是这样出席晚宴呢?在进场之前,每一位宾客都会留下开心的倩影,带着快乐的心情为MSKY的婚礼晚宴留下祝福的微笑。。。你找到杰申在哪里了吗?
这就是MSKY的小白~
甜甜的巧克力。。。融在口里,更暖在心里!

就这样,婚礼在一首首的情歌之下,一声声的‘饮胜’之下,就这样的结束了。其实,婚礼期间还有许多好特别的小细节(像是Msky的巧克力之吻啊,MS妈妈的生日也刚好是在同一天哦,还有开香槟时的盛况啊等等。。),莫怪杰申没有办法一一道出哦。





到现在,脑子里还是会出现当天的情景。。。哈哈~

9 comments:

  1. 哇,真的很特別....在那麼文化氣息濃郁的地方擺酒席,真的畢生難忘...

    你應該也很開心能參加MSKY的婚禮吧~~~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到过这里,但是看过许许多多在这里取景的婚纱照.这里古色古香的味道是许多新人和婚纱摄影者的最爱...

    ReplyDelete
  3. 这一切心思足以证明了msky想给出席嘉宾和自己一个毕生难忘的婚宴,果然与众不同。
    庆幸的,你出席了,不然真的错过了。:)

    ReplyDelete
  4. 这间博物馆我去过~
    上次学术之旅有去~
    里面真的很古色古香的~
    可惜我没有相机
    二楼还有很多我没看过的传统物品~~

    ReplyDelete
  5. 收到你的禮物了。。。然后發覺沒有明信片,沒我們的份嗎?呵呵。

    ReplyDelete
  6. msky,杰申的遺漏最后還是被你發現了。。。哈哈

    ReplyDelete
  7. sebastian:是在Penang的Peranakan Mans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