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词曲:梁文福 主唱:陈伟联





一条街有多长
年少就多长
我时常都回到
昨天去徜洋
那外面 有多大
用笑声 去丈量
你背影 有多长
思念就多长

我们总是这样
借彼此肩膀

我们总是错过
幸福那一站

拥有了 全世界
可是你 却看不见

我宁愿
重回到那一年
牵着你 去看明天

失去了 全世界
还有你 在我身边

能不能
重回到那一年
你的梦 我的歌 蓝的天
叫永远

————————————————————————
我們的身邊都出現過不同的‘我們’,有些人逗留在你身邊的時間長,有些人則是一閃即逝。

年輕時,我們會一直的挽留那些不想忘記的‘我們’;長大了,朋友來來去去,錯過的就放開,來著的就珍惜,并沒有對或錯,并沒有彼此相欠些什么。

我當作這是一種成長的必經之路,因為沒有什么叫永遠,只有你珍不珍惜。

不過,我還是相信,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4 comments:

  1. 觉得学会珍惜,就要坚持到底,永远在一起。。 ><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哦 有的话send给我吧~

    ReplyDelete
  3. huar,我没有MP3勒。。。我也是在找着。。现在只能在youtube看到而已。。

    ReplyDelete
  4. 这首歌越听越好听,脑海一直在回想着当年同在一起的时候。。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