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还记得被邀请的那一刻,我几乎忘了自己从来没有和MSKY见过面。

不说还真的不知,我在被邀请时,由于假期的问题,我曾经暗示过MS我不能出席婚礼。回想起来,当初并没有很好地去安排假期(我的工作关系,假期真的不好拿啊。。),所以拒绝是第一个所出现的念头。

不过,怎么后来又出席了呢?

这就要归公于幸福摄影家的说服功力。。

几句话,我就不顾一切地去争取了属于我的假期。 不过还真的非常感谢幸福摄影家的几句话,我才没有错过如此难忘的婚礼。

尽管新郎新娘都是素未相逢的部落客朋友,不过当晚的现场,感觉是超乎自己能想象的温馨与幸福。


还记得lshwei吗?我们能在纽西兰一起去环游南岛,MS可算是最大的功臣啊。。。因为没有《两个人的旅行 - MSKY》,我们之间绝对没有认识或是相遇的机会。这次特被MSKY邀请,我们可算是再次重逢,三人合照,当下的心情是:“啊,这就是人生。。。”

来个部落客大合照!或许,友情就是这样来的。。。
当晚婚礼的摄影师 - 幸福摄影家 和 Grip小妹~
MS在忙,幸福摄影家、佩琴还有杰申先和KY合照。。。新娘真是漂亮!!
幸福摄影家问了我一个问题:“怎样,这次收获如何?”。。。而杰申好几次都支吾以对,这是因为,我的收获。。。已经没有办法用言语形容了,一切就像是在梦境般地发生,深刻地体会了一切的机遇与相识。



我想,我也是幸福的。

3 comments:

  1. 這就是緣分啊 ~ 雖然初次見面,感覺卻無比熟悉。

    到底幸福攝影家如何說服你呢?要告訴我們啊,呵呵。

    哎喲,MS看起來真是胖,哈哈。真想瘦到當初在紐西蘭時的模樣。

    ReplyDelete
  2. 幸福摄影家说:“你不来的话。。。小心我。。。嘿嘿。。。”

    哈哈。。其实他说了一句话:“你人生可能就只有这么一次在这样的地方参加婚礼晚宴。。。”

    再加上。。。“你先搭巴士来KL,然我们大伙一起开车上去,你可省下一些费用。。。”

    费用不是重点,重点是幸福摄影家的热情以及收留我的勇气。。。

    所以,没办法。。。能认识你们这几位家伙。。实在是小弟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啊。。

    MS啊,男人还是有肉一点比较好。。有福相,穿衣也比较好看。。不要像杰申一样,瘦骨如柴,活像个盆栽。。哈哈。。

    ReplyDelete
  3. 沒想到你還清楚記得好幾個月前的幾句話 ^^
    對啊 緣份就是這樣 常常在不經意間讓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相見了
    說真的 相信大家都沒後悔參加了這次的檳島之旅
    第一天與MSKY共享的喜悅及第二天大夥兒的神秘探索
    我想這已足夠讓我們堅起拇指 大聲說好! ^^
    希望不久將來 我們還有機會聚在一起 大談東南西北 到處走走 拍拍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