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南藝華樂團一年一度的音樂會又來了!

和往年不一樣的是,今年的常年音樂會將是以演唱會的形式為大家呈現老歌的演唱以及演奏。

曲目包括了:
華樂大合奏
《送我一枝玫瑰花》,《鄧麗君金曲連奏》
獨唱
《一剪梅》,《古月照今塵》,《親愛的伊犁河》 - 由紀禮升先生獨唱
《情人的眼淚》,《不了情》,《月光小夜曲》 - 由楊珍怡小姐獨唱
《月琴》,《鳳凰于飛》,《何日君再來》 - 由黃伊文小姐獨唱
《卡門》,《青藏高原》,《小時候》 - 由洪佩群小姐獨唱
《上海灘》,《南屏晚鐘》,《萬水千山總是情》 - 由葉秀瓊小姐獨唱

日期:1.8.2010 (星期日)
時間:7.30pm
地點:新山南方學院智雅大禮堂

有興趣的朋友,可聯絡傑申,以獲取更多的詳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備註:當晚傑申在樂隊裡所演奏的樂器是Double Bass!

9 comments:

  1. 这就是你之前向我提起的南方学院的表演吗?

    ReplyDelete
  2. 有空大家去捧场捧场,蛮有看头的。。><

    ReplyDelete
  3. 很久没听华乐了!
    精神上支持你 :)

    ReplyDelete
  4. 看來我沒辦法捧場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加油加油!
    有机会,一定下去捧场!

    好想念大家~>.<

    ReplyDelete
  6. 你真的是玩倍大?
    佩服佩服。。。
    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7. Jason, 你有表演吗?

    老歌适合老贤。。。 哈哈...

    ReplyDelete
  8. 老賢:嗯對。。就是這來臨的八月。。。

    Anonymous><: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哈哈

    KC:你也是玩華樂的kaki嗎?哈哈。。謝謝你的支持!

    Shiro:沒關係!謝謝支持dude~

    matthew:大家也想念你啊!有空就來看看吧!

    悠悠:沒有人倍大啊。。所以只好下場去。。。對。。期待和你的見面!!又是一起玩音樂的季節了~

    calvin:嗯,我有表演。老賢=老歌。。。哈哈。。

    ReplyDelete
  9. 啊!你玩倍大?!!那个比例有点。。 :p (开玩笑的哈,不要打我)。可惜啊可惜,我错过了啦。。。

    无论如何,预祝演出成功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