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杰申自认是一个耐力十足的人,任何问题都不会难道我。遇到问题,最多不就是尽力去解决后就大睡大吃大玩一场,精力自然就能恢复。

可是,最近我发现我并不是这样的强者,面对家里的问题,我却显得束手无策、忧郁、压力、颓废。。。

或许,家人在我的生命里扮演着太过重要的角色,所以事情发生,我就放不开,放不下,逼自己去解决问题,将所有压力都一个人扛下。。。我不是在逞英雄。。。而是。。。那是我的家,我有保护它的责任。



原本打算分享杰申爱听的歌,可是心里不断出现家里的画面,找了找。。发现了陈洁仪的《家》,相信来自新山和新加坡的朋友们,应该对这首歌不会感到陌生吧?

希望大家喜欢,不论在何方,一生的爱唯有家。


《家》
每一次我感到彷徨 不自禁就会回头望
我知道心中有个地方 一定会有一盏灯
照亮每一颗黑暗的心房 指引未来方向
沿着生命河流向前航 就能登陆理想

我的家 收藏 我的欢喜悲伤
只要点燃希望 梦就会自由飞翔
我的家 给我 一双坚定翅膀
我的梦 不论在何方 一生的爱唯有家

再也不会感到彷徨 不会再失意回头望
我要用心中一点烛光 燃放千万户辉煌
要让繁华的城市更灿烂 世界和平共享
全凭生命河流来导航 一起登陆理想

7 comments:

  1. 看来最近的你还蛮压力的。。
    加油哦,如果真得不能承受,一定要说出来,不压憋在心里。。

    ReplyDelete
  2. 小弟,別自己硬扛啊,很傷身的,有空出來聚聚哦,舒解壓力一下。

    ReplyDelete
  3. 是啊,别硬撑啊。
    也希望问题可以早日解决。

    ReplyDelete
  4. 凡事都别自己一个扛,别忘了你还有家人和朋友在支持你。问题要说出来解决,不是收在自己心里,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ReplyDelete
  5. 有些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很多问题都没有明显的解决方案。更多问题其实根本没有办法解决。

    别一直钻牛角尖,偶尔把心放宽了,答案也许就那么轻易的跳出来了。又或许时间稍微过了,其他事情的出现把问题解决了,或是变简单了。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也不明白你的心情想法,但只能笼统的说说我的经验。虽然很多时候我还是会一直钻牛角尖,但是希望你不要像我这样哦。

    加油,加油!给你一个暖暖的抱抱(虽然这里超冷的 :P)! ^_^

    ReplyDelete
  6. 老弟,你忘了曾对你说的话了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极限,别硬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