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8 comments:

  1. 除了自己,没什么是能让你进退两难的。 尽量放下看开,其实没有你想象得那么难。。 ><

    ReplyDelete
  2. 说实在的,我看不清楚相片。

    进退两难的时候就跟着感觉走吧。漠视所有的疑惑,跟着最强烈的那个感觉,那样将来就不会后悔了。
    至少我是这样的啦。。。

    加油加油!祝福祝福!

    ReplyDelete
  3. 哈~我倒觉得...
    人生没“退”的吧?

    哈~敢敢的进吧~
    至少未来的日子里,心中不会有那股遗憾呢~

    好坏都是一个回忆....

    ReplyDelete
  4. 船到桥头自然直。顺其自然就好。

    ReplyDelete
  5. 小学同学,

    我好喜欢你的部落格。。你的照片。。我被感动了~

    ReplyDelete
  6. 人生的路本來就不好走,讓我們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