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说好了,会和大家分享杰申喜欢和常听的歌。

《小情歌》by 苏打绿



喜欢这首歌不是因为演唱者的唱风特别,或是华丽的歌词,而是单纯地喜欢旋律流动过心扉的感觉。

不过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鸿珠老师在身前也是很喜欢这首歌,所以听到这首歌时,自然满脑都是老师的样子。

Picture1
(这是阿大阿二亲手缝制送我的娃娃,很可爱。。上面还有我的名字呢。。。一面是男生,另一面是女生。。。两个人在一起,像是小情人一样。。。)



好歌不多说,如果你也喜欢的话,不妨听听吧。

9 comments:

  1. 不敢听这首歌。。因为怕会想起老师。。然后眼泪就会自己往下掉。

    ReplyDelete
  2. 老哥
    其实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可是我也不敢听这首歌了..

    知道吗
    听到一首歌就想念起一个人的感觉
    是很低落的...

    ReplyDelete
  3. WS,文德:老师不是说好要坚强的吗?不是应该因为想念老师所以才要多听吗?我就是常听,然后一直记得老师的话,让自己更积极。

    这就是化悲愤为力量!

    ReplyDelete
  4. 哪天你亲手演奏这曲给你的情人,对方肯定感动到哭。呵呵。

    ReplyDelete
  5. 老弟,就是这样的正面的想法。
    逃避是一时的,面对才是永久。

    ReplyDelete
  6. 非常正面的想法。要向你多多学习。

    ReplyDelete
  7. 獨樹一幟的歌曲, 獨樹一幟的唱腔 = 雋永的旋律!

    ReplyDelete
  8. 我很喜欢小情歌
    听了超过一百次~~

    ReplyDelete
  9. 又是我喜欢的一首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