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你喜欢在自己做工的地方消费吗?

我,不喜欢。。。感觉很不自在。。。

他就是阿文!
马车会一景。。无聊的餐厅。。下次再告诉你们为什么。。哈哈

可是没办法,这里最方便,而且最有名的茶楼就是马车会了。。。所以还是硬着头皮和Pat,阿文去喝了个茶,顺做午餐。。。

星期一,没做工,喝茶时间就落在这一天,回到了平常都得报到的地方,还真得有点不是滋味。。哈哈。。没办法啊,这里好吃啊。。之前答应请Pat和阿文吃一餐,因为它们真的帮了我很多。。一种无要求回报的付出。。写到这里,就想起了刚刚到纽西兰的窘境,若不是他们的相助,看来迷途羔羊的我可要吃野草了哦。。

我们点了好多东西,菠菜饺,白菜饺,豆苗饺,海王卷,鸭舌,鸭翅,蛋挞,凤脚,雪糕糯米糍,虾饺,烧卖,芋饺,排骨,牛仔骨。。数不尽啊。。。哈哈。。。总共消费。。NZ100。。吓人吧?可是我只付了。。NZ43.50。。哈哈。。当中有蹊跷。。因为大家都认识啊。。很多点心大家都不盖章。。所以。。哈哈。。省了下来。。看来在工作岗位上,建立良好关系是很重要的。。因为今天我来。。也许明天就你来了。。

填饱了那平静的肚子。。我们到Onehunga的DressMart去走走,听说那是一家卖名牌衣服的Factory Outlet,所以东西会比较便宜。现在快入冬了,所以,DressMart里,卖的主要都是夹克为主。我这个夹克狂。。一看到夹克,就陷入疯狂的状态中。。原本看上一条Fila的红色夹克,可是嫌它不够保暖,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当然价格是放弃的主要原因。。不过最后还是买了件夹克,因为天气关系,所以还是必须为自己添购一条温暖一点的夹克。。我冷得快不行了啊。。哈哈。。

2 comments:

  1. aleh, aleh。。。羡慕死了。。。我好想吃啊!!!嘿嘿,在工作的地方消费其实很好的嘛。。。

    干嘛不拍下食物?那个雪糕糯米糍什么样儿?

    ReplyDelete
  2. 就里头里的馅是雪糕。。外层是类似麻署的东西。。不错哦。。应该是日本或是台湾进口的。。一般超市应该都有卖。。除了马来西亚。。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