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还记得在我离开马来西亚之前,和学生喝了两晚的茶,而我们总是聊到店都快关门了,不然就是在催命电话不停地响的情况下才舍得回家。为数大约六人的我们,感觉上,交集是无法在平时被发现的,然而,谈话之间,才发现大家其实都收着了一个心,一个等待去被敲醒的心。

时间过得很快,那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了。。

就在最后一次喝茶,我收到了学生们送的离别礼物。。。一棵树。。带着七粒苹果(下图少了一个)。。当下很开心,没有想哭的感觉。。只有感恩感激的体会。。

一棵扎实的树。。带着七个祝福。。我把它带到纽西兰来。。有空时就望望那七粒可爱的苹果。。想象在一起玩音乐的时候。。有的人疯狂。。。有的人静静。。有的人就是废话不停。。有的人就是喜欢嘻嘻哈哈。。但当指挥棒一起,大家又恢复难以想象的认真。。哈哈。。

除了家人。。这应该是我最怀念的了。。。
我的祝福苹果树

昨夜奥克兰只有摄氏9度,是我在这里有史以来最冷的一天。。。若是没有暖气,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存活下去。。。哈哈。。

由于之前没有计划,所以昨天并没有到什么地方去,但刚好遇到邱阿姨的姐姐,所以,我又再次的被带“出场”。。哈哈哈。。。我们去了Handerson和NewLynn的Westfield以及LynnMall,车程大概半小时,还有我从遥远的马来西亚带来的羽绒衣,终于穿出街了。。大家没有给我异样的眼光。。也许天气真的太冷了啦。。

Handerson - Westfield West City

Handerson主要的街道,人来人往,我们走过时,还碰上别人撞车,太恐怖了。。


LynnMall at New Lynn


最后回到Dominion Road解决午餐,选了一家韩国人开的日本餐。。哈哈。。奇怪吧?这阿姨可真爱美。。拍照前还要整理一番才能上镜头。。

2 comments:

  1. 韩国人的日本餐?正常正常,这里的几乎就是那样,特别是我常去的那家。其实其实,貌似韩国餐也有类似我们常见的日式菜哟。到底是不是就是只有日本才那样做饭还是其实韩国也一样呢?不过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知道我一直以为是日本餐厅的其实原来是韩国餐厅哦(我同学说的,错了不要打我,打他吧,如果还是坚持非打我不可,后果请自负:P)。但是我吃过一回比较地道的韩国餐,真的好棒哦!还有还有,那个kimchi真的很好吃,哇咔咔咔。。。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终于看到我的留言了哦?!
    对啦!我就是那位姑娘!!!
    哈哈!我都不要讲啊!那棵树上面最美的一定是我咯。。。
    哈哈!开玩笑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