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再多两天。。再忍多两天。。再忍耐鸭婆那张鸭嘴多两天。。。我就自由了。。

有时想想,我是一个比较以自我中心的为生存目的的人。若是不开心,再怎么需要钱,我都不会去继续那份工作。人生短短几十年,从婴孩变成大人,有哪一秒不是为了钱而生存。。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算是任性吧。。很对不起。。这就是我。。

被别人说了好多次了。。可是就是死性不改。。因为这样的生活理念已经根深蒂固的存在在我身体的每个细胞里。。而细胞支配了我所有的想法与动作。。算了吧。。我就是一只牛。。一只顽固的牛!!还加上天蝎座。。天啊。。没的救了!!

晚上的收入将从下个星期开始停止。。天啊。。南岛。。我的南岛。。梦想还能成真吗?看来。。只能这样安慰自己。。“当失去这个时。。你将得到另外一个。。”

所以,杰申不放弃!!

和大家分享我在Devonport的自由行!
出发前的渡轮码头!
Devonport - Mt. Victoria最顶端。。心情好舒畅!
蘑菇!可是纽西兰的蘑菇似乎不太好吃。。哈哈

5 comments:

  1. 啊咧,那个蘑菇是假的吧?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喜欢船。。。
    为什么要辞职??
    哈哈。。那个蘑菇真的假的哦?
    酱鲜艳的颜色的啊?
    很像mario里面的酱。。嘻嘻...

    ReplyDelete
  3. 同样是牛,同样是天蝎座。
    可能我也会做出和你一样的选择。
    因为我们没经历过没钱的日子⋯⋯
    人到绝境的时候,总有意想之外的发展。

    ReplyDelete
  4. 你们觉得它会是真的吗?哈哈。。

    当然是假的啦!

    kiam,也许你说得没错。。可能在我很没有钱的时候。。我还是会依然那么的任性。。但或许。。也会接受事实。。

    ReplyDelete
  5. 恭喜你“暂时”脱离苦海啊!呵呵,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