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好久没有发照片了,而且感觉很亏待我的部落格,因为都好几天没有写写心情,抱歉啊,我亲爱的部落格,因为我真的好累,身体疲惫,加上脑筋真的没有力气去思考该写些什么了。。

不过,还是得写些前几天发生的事情,还有答应妈妈放些照片给她看看。。。所以,人能过,不能惰。。决定今晚不懒惰,放些好看的照片让家人还有朋友们看看。。。

前几天的星期一,如往常,没有排班。。。起个大清早,任务随着眼睛的张开也跟着开始了。洗衣,一个最重要不过的任务,那工作衣啊。。好几天就得洗一次,公司又吝啬,只给一套。。真是小气!完成了,想倒回头去睡,可是不行啊,约了Aunty Lucy在十一点半见面,所以只好撑着眼皮不睡觉。就在去外头拿水时,看见了阿姨,阿姨刚好也在晒衣,就说她待会儿要出门,说是要带朋友出门,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换了衣就跟着出门了。。。目的地:One Tree Hill 和 Moungauhwa Hill。。

我来了!!
为什么叫One Tree Hill,顾名思义。。山顶只有唯一的一棵树。。看见了吗?其实那棵树已经被砍掉了。。听阿姨说,由于毛利人觉得砍掉那棵树,他们族群的后代才能更好。。所以。。One Tree Hill。。已经变成。。No Tree Hill 了。。哈哈
这是在One Tree Hill最顶峰所树立的石碑。。
鸟瞰全景,好像很多地方都能看得到。。。可以说是整个奥克兰吧。。
这就是山坡了,一块一块的。。当下的感动,非笔墨能形容。。
Jason到此一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