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刚好排到四个中东姑娘。。他们就站在最高的地方哦。。
旅行,就是履行生命的另一种诠释。。。
越远越想家。。

分享分享哦,我在上山途中,有不少的人也正上山,下山,但都是开着车,唯独我一个人是走路。。有一对老年夫妇看到我一个人走着上山,拿着相机,他们应该是感到好奇吧,再加上热情之下,他们举起了双手,从车里向我打招呼。。我心里突然觉得温暖,倘若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热情,那么的简单,天下,不就太平了吗?没有纷争,更没有战争。。哈哈。。想多了。。如果要是这样的话,我们就不叫人类了。。

在上山,没有繁华喧闹的车声,只有不断奏鸣的风吹。。冷冷地,感觉很舒服。。虽然山上离地面很靠近,可是能感受到的是,原汁原味的纽西兰,而不是那无情的城市生活。。

今天再次体会纽西兰。。。别有一番风味。。南岛又会是怎样的呢?期待。。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嗯。。风景真不错呢。。。
    蓝天白云凉风青草地。。。
    多么令人羡慕的美妙的环境和地方。。。。
    还让你拍了这么多漂亮的照片。。。
    真幸福呀。。。呵呵。。
    高处看下去的感觉是多么的开心吧。。
    一幕了然。。。
    希望你能游览完所有你从高处望下去的地点。。。

    ReplyDelete
  3. 写多一点纽西兰的东西
    拍多一点漂亮的照片
    代我去旅行吧~

    ReplyDelete
  4. 拍照技术不赖哦.回来后,能不能陪我去旅行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