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今天是五月天(不是台湾的五月天啦!)的最后一天 - 31/5/2008。很快的,我在纽西兰的日子即将迈进六月份了,突然觉得好快哦!再多一个月就是南岛之旅了,再多两个月半,我就要回马来西亚了(打算提早回去,因为钱快用完了,而且不想打工了。。哈哈)。

好啦,一大清早,让我来回味回味昨天的出走经历!

昨天一早起来,发了个简讯给朋友,要他转告经理说我不来上班,因为身体喉咙实在很痛,头又烫烫的。交待完毕后,眼看今天又得呆在电脑面前,不!我不要这样!好浪费那难得的一天。。所以想了想,挣扎了许久,我决定离家出走!

目的地:Qantas House(处理回程机票事宜),AA和i-site(寻找南岛之旅的infomation),Parnell - Auckland Musuem (期待了许久哦。。。奥克兰重点必玩旅游景点之一)

出发了,巴士258号到了市区,直接前往Qantas House处理机票,询问后发现,日期更改需缴付NZ97,天啊!好贵哦。。可是没办法啦。。但最后我还是没弄,打算从南岛回来后再决定回程日期,以免又有突发状况再发生而又得换日期。。哈哈!得到有关资讯后,即刻前往AA和i-site狂扫南岛的资料。只要看得顺眼的资料,我就抓起把它往背包里丢,但下场就是,背包过重!!感觉自己有点自虐和。。。活该!!天啊。。。待会儿要怎么去博物馆啊。。

离开i-site前,到了柜台询问有关前往博物馆的方法。这才发现询问处的负责人竟是日本人。。日本人更了解纽西兰的旅游景点。。哈哈。。好可爱的组合搭配。。其实上次前往Devonport时,已经发现其中一个i-site的负责人也是个日本奥巴桑。。

跟着指示,一切很顺利的找到了前往博物馆的巴士站。但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个很高的建筑物,抬头一看,是一个教堂。好奇心的驱使下,加上相机开始发痒了,我就提起勇气误打误撞的进入了这个看似禁地的教堂 - St. Matthew in-the-city Church

一进入教堂内,眼前的画面,就仿佛在收看电视节目里的纪录片,不知是真是假。。雄伟,祥和,宁静,忏悔,这些形容词都是当下的感受。。。当然我如以往的疯狂拍照。。而且也做了一件疯狂的事。。就是在教堂里弹奏钢琴 - 月亮代表我的心。。哈哈。。好在没人,所以才敢如此放肆。。在教堂里,的确有点与世隔绝的感受,外面车来车往,与室内的平静。。简直就是天渊之别。。在教堂里,我没有入乡随俗的坐下祷告,可是心里却有一种和平安宁的感觉,相信无论是什么宗教,信仰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的吧!因为宗教的本意就是和平。。。唯一不变的事实。。

结束了教堂之旅,今天的重头戏,就是奥克兰博物馆!车站位于在Victoria街的New President Hotel前面,巴士 - The Link Bus,青色的,像是一只可爱的毛毛虫。出发了!!

奥克兰博物馆位于Parnell,一个美丽的小地方,地方虽小,但车流量却是很多,还塞车啊!

啊?时间到了,得赶去上班了。。有关博物馆的分享。。呵呵。。下回分解!

这就是所谓的管风琴,很雄伟哦。。。可惜不能让我弹奏弹奏。。哈哈
教堂内部,怎么不见新郎新娘?
其中一个角落,像是作为分享会的地方。。
有种想跳华尔兹的感觉。。
这就是《月亮代表我的心》留痕的钢琴。。

1 comments:

  1. 大胆狂徒,竟敢乱碰教堂里的钢琴。。。瓦咔咔。。。:p

    ReplyDelete